不存在

一些记录。主号@instockee.

*藏了几个小彩蛋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流水账不写了,要写太长了,这破地方折腾了七天真的挺考验体力的OTZ,之后去阿联酋我才感觉自己活过来了hhh。

由于是埃及冬天,所以我每天都是:羽绒服-短袖-羽绒服随时切换的,开罗还好,阿斯旺和卢克索大冬天的中午真能晒到中暑,不知道为啥有人能坚持夏天去,看着都晕。

单纯看景点的话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,遗址都太震撼,只看照片是无法体会的,尺度感非常惊人,景区配套设施比我预期的好,没有很糟糕。抛开这些,城市内就是典型的脏乱差,基本是msl教的阿拉伯人。

前前后后走完了吉萨金字塔,菲莱神庙,阿布辛贝神庙,科孟坡神庙,荷鲁斯神庙,帝王谷,女王神殿,卡尔纳克神庙,卢克索神庙,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
去阿布辛贝神庙回程经过无人区看到了海市蜃楼,长那么大第一次见~

如果打算自由行的朋友记得准备好信号过关的上网方式,很多地方会信号捉急,当然,我个人是不推荐自由行,尤其是女性。

差不多就这些吧~

评论(4)
热度(47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存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